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18轮米德尔斯堡vs伯明翰足球推荐

2017-11-22 11:30: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03点45分,英冠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米德尔斯堡坐镇主场迎战伯明翰。本赛季的米德尔斯堡具备争夺一张升级门票的机会,面对极力摆脱降级的伯明翰,主队取胜前景更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65 3.65 4.60

  欧洲即时: 1.65 3.80 5.50

  对战记录

  米德尔斯堡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保持强势,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三场的主场更是收获了2胜1平,不过最近三次都只能打成平局。

  两队近况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排名英超19位遭遇降级,目前以7胜5平5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利兹,上半场早早出现失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遭遇1-2的失利,米德尔斯堡就此结束三连胜。近期的主场上,米德尔斯堡仅仅击败过副班长桑德兰,其余比赛都未能有所斩获。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伯明翰排名19位险些遭遇降级,目前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21位,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的主场上,伯明翰面对诺丁汉森林的挑战,主队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之后伯明翰转攻为守,最终守住了一场1-0的胜利,球队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伯明翰的客场战绩排名垫底,8场比赛仅仅获得1平7负,当中出现了17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德尔斯堡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明显的支持度。米德尔斯堡本赛季发挥不俗,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上一场输球后赢球势头终结。伯明翰的客场极为低迷,是客场战绩垫底队。

  米德尔斯堡在对战优势上占据明显优势,不过近三次都只能与对手打成平局,在伯明翰如此低迷的客场表现下,外界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还是低于上赛季的让球规格,主队的支持度并非十分明显。因此,不如支持来访的伯明翰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伯明翰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