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半决赛哥伦布水手vs多伦多FC足球推荐

2017-11-21 17:50: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09点00分,美职联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哥伦布水手主场迎战多伦多FC。这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哥伦布水手拥有主场优势,相信他们不会放过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19 3.80 3.00

  欧洲即时: 2.05 3.70 3.4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哥伦布水手以1胜2平3负处于明显劣势,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哥伦布水手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哥伦布水手在34场常规赛中取得了1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球队取得了季后赛资格。半准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队哥伦布水手以4-1的比分大胜纽约城占得先机。第二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哥伦布水手显得力不从心,最终0-2负于对手,不过依然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取胜。哥伦布水手的主场战绩极为出色,9场比赛取得了8胜1平的表现,攻入了19球仅仅出现6粒失球。

  本赛季的常规赛上,多伦多FC以20胜9平5负的佳绩高居第一,积分上领先本轮对手哥伦布水手15分之多。多伦多FC在美职联半准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他们在做客的情况下2-1获胜,第二回合虽然主场0-1落败,不过依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下一轮。最近三场客场中,多伦多FC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不过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后防线存在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哥伦布水手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高水上,哥伦布水手的支持度增强。大小球从2.5球提升至2.5/3球上,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同样看好哥伦布水手打出。

  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上,哥伦布水手被对手双杀,这次两队在半决赛上狭路相逢,哥伦布水手迎来复仇良机。哥伦布水手主场能力出色,多伦多FC的客场防守漏洞百出,球队存在输球的隐患。在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哥伦布水手或许能够先拔头筹。

  足球推荐:哥伦布水手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扎卡里.斯蒂芬(23)

  后卫:约什.威廉姆斯(3)、乔纳森.门萨(4)、赫托.希梅内斯(16)、阿福尔(25)

  中场:埃杜.利马(7)、梅拉姆(9)、费德里科.伊瓜因(10)、威尔.特拉普(20)、佩德罗.桑托斯

  前锋:卡马拉(11)

  多伦多FC出场阵容(352)

  守门:艾云(1)

  后卫:贾斯丁.莫罗(2)、哈格兰德(6)、贝塔绍尔(33)

  中场:布拉德利(4)、马克.德尔戈多(18)、奥索里奥(21)、爱德华兹(44)、哈斯勒

  前锋:乔文科(10)、阿尔蒂多Lei(17)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