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半决赛侯斯顿戴拿模vs西雅图音响足球推荐

2017-11-21 15:37: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10点30分,美职联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侯斯顿戴拿模主场迎战西雅图音响。两队都如愿地淘汰了各自的对手闯进半决赛上,这是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主场作战的侯斯顿戴拿模能够拿下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9 3.50 3.05

  欧洲即时: 2.36 3.35 3.05

  对战记录

  两队在最近六次交锋上难分高下,取得了1胜4平1负的佳绩,四场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上,侯斯顿戴拿模主场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34场常规赛中,侯斯顿戴拿模取得了13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九位,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上一场与伐木者第二回合的交锋上,侯斯顿戴拿模受到了考验,上半场与对手打成了平手,下半场球队攻势不减,最终以2-1的比分取胜,由于首回合两队打成平手,因此侯斯顿戴拿模以1胜1平的战绩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过去两场主场比赛中,侯斯顿戴拿模都只能收获平局。

  常规赛当中,西雅图音响以14胜11平9负积53分排名第六位收获了季后赛资格。半准决赛上,西雅图音响首回合做客逼平了白帽,之后回到主场的西雅图音响无疑更具优势,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西雅图音响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过去五场客场中,西雅图音响仅仅收获了3平2负的表现,期间仅仅攻入一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侯斯顿戴拿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侯斯顿戴拿模稍稍得到盘指的倾向。两队都闯进了本赛季的美职联半决赛上,可见双方都具备一定实力。侯斯顿戴拿模拥有主场优势,半准决赛上,侯斯顿戴拿模主场被伐木者战平。音响之前挑战白帽则是逼平了对手,本场比赛首选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初盘平半球起步的盘指规格好于本赛季首回合的对战盘指,体现出一定的主队优势。虽然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不过本场比赛依然是侯斯顿戴拿模坐和望赢的格局。

  足球推荐:侯斯顿戴拿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侯斯顿戴拿模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威利斯(31)

  后卫:马查多(3)、达马库斯.比斯利(7)、凯文.加西亚(16)、森德罗斯

  中场:卡贝萨斯(5)、里卡多.克拉克(13)、德利马(14)、托马斯.马丁内斯

  前锋:埃里克.托Lei斯(9)、伊利斯(17)

  西雅图音响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蒂凡.弗Lei(24)

  后卫:马绍尔(14)、托尼.阿尔法罗(15)、洛曼.托Lei斯(29)、里尔达姆

  中场:洛达(7)、洛代罗(10)、薛柏(19)、琼斯(33)、拉马.尼格尔

  前锋:布鲁因(17)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