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甲第16轮路宾vs哥罗那足球推荐

2017-11-20 16:31: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01点00分,波兰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路宾坐镇主场迎战哥罗那。目前两队仅有2分差距,路宾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或许能够借此赢球缩小两队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05 3.45 3.10

  欧洲即时: 2.21 3.55 2.9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路宾3胜3负与对手难分秋色,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惨淡,上个月的波兰杯上,路宾主场0-1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路宾上赛季排名波甲第二,目前以6胜5平4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落后本轮对手2分。上轮主场上,路宾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对手再下一城,结果路宾主场1-2输球遭遇三连败打击。三连败期间,路宾收获了两粒进球,失球数却达到了6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未能跟上对手节奏。近期路宾遭遇主场两连败,与前面的连胜势头形成鲜明对比。

  上赛季的联赛中,哥罗那排名第五位,目前依然以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五,领先本轮对手2分。上轮联赛主场上,哥罗那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权,球队上半场就一球领先,下半场进一步增强火力,结果主场3-0轻松获胜,球队斩获了三连胜。哥罗那同样收获客场两连胜,期间攻入6球的同时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都达到新高度。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路宾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后市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上,路宾的支持度明显下降。初盘半球起步还是不如上个月路宾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路宾一开始就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而且初盘处于高水的他们遭到了后市的打压,可见半球盘开得较为勉强。

  两队近期差距极大,路宾处于连败当中,哥罗那则是强势斩获连胜,双方状态差距明显。哥罗那上个月有过客场击败路宾的经历,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双杀路宾。

  足球推荐:哥罗那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