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罗甲第18轮沃伦塔里vs维托鲁康斯坦萨足球推荐

2017-11-20 12:02: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02点45分,罗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沃伦塔里坐镇主场迎战维托鲁康斯坦萨。本赛季沃伦塔里的表现依然不见起色,面对状态复苏的卫冕冠军,主场作战的沃伦塔里也无力阻挡对手的前进步伐。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05 3.05 2.14

  欧洲即时: 3.15 3.05 2.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沃伦塔里仅仅收获1胜1平4负,两场的主场分别以2-3和0-1的比分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沃伦塔里上赛季排名罗甲第九,目前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名第十位,落后本轮对手9分,领先副班长11分。上轮的客场比赛中,沃伦塔里未能收获进球,而且上半场过早的失球让球队陷入被动,最终做客0-1不敌对手,最近五场比赛1胜3平1负表现平平。沃伦塔里的主场表现有限,8场比赛只有3胜2平3负,期间攻入8球失9球。

  维托鲁康斯坦萨上赛季勇夺罗甲冠军,可惜本赛季只能以9胜2平6负积29分排名第五,已经落后领头羊11分。上轮的主场比赛中,维托鲁康斯坦萨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的胜利,球队强势斩获六连胜。近期的维托鲁康斯坦萨一改开局做客表现不佳的颓势,球队豪取做客三连胜,当中狂进9球而且两次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托鲁康斯坦萨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客让半球高水的盘指起步,上盘具备一定的支持度,做客全身而退难度不大。维托鲁康斯坦萨近期的表现无可挑剔,而且做客表现大为改观。主队状态不见起色,依然是跌跌碰碰难以保证稳定的输出。

  后市盘指纷纷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中低水上,维托鲁康斯坦萨的支持度稍稍下降。不过过去两次类似的盘指下,维托鲁康斯坦萨都击败了对手全取三分,在近期如此出色的状态下,卫冕冠军不会让胜利溜走。因此,看好来访的维托鲁康斯坦萨再下一城。

  足球推荐:维托鲁康斯坦萨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