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12轮美因茨05vs科隆足球推荐

2017-11-18 16:00: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2点30分,德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因茨05坐镇主场迎战科隆。美因茨05排名积分榜下游,科隆更是积分榜垫底队,因此坐镇主场的美因茨05依然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5 3.50 3.55

  欧洲即时: 1.95 3.60 3.95

  对战记录

  美因茨05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只有1胜1平2负并不出色,而且球队已经连续五次无法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美因茨05在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排名15位,目前以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门兴,球队先发制人,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美因茨05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最近三场主场比赛中,美因茨05只有2平1负的战绩,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收获胜利。

  上赛季的联赛中,科隆排名德甲第五位,本赛季大幅下滑,只能以2平9负积2分排名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8分,是降级头号热门。上轮主场上,科隆主场比赛,球队完全不是对手,上半场就让对手一球领先,下半场对手再下两城,最终科隆主场0-3完败给对手。六场联赛客场中,科隆只有1平5负的战绩,期间攻入两球失球数高达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因茨05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明显在对手之上。美因茨05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获胜,球队急需摆脱颓势,面对副班长科隆正好迎来赢球良机。美因茨05的赢球能力下降,不过球队胜在拥有一定的攻击力,这是确保球队本轮比赛赢球的主要原因。

  主让半球属于美因茨05面对科隆开出的深盘,体现出一定的优势,在客队表现每况越下的情况下,主队美因茨05或许能够稍稍看高一线。因此,本轮看好美因茨05赢球止住颓势。

  足球推荐:美因茨05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05出场阵容(433)

  守门:岑特纳(27)

  后卫:多纳蒂(2)、阿卜杜.迪亚洛(4)、施特凡.贝尔(16)、布罗辛斯基(18)

  中场:马克西姆(10)、塞尔达尔(23)、巴明(25)

  前锋:厄兹图纳勒(8)、武藤嘉纪(9)、德布拉西斯(32)

  科隆出场阵容(433)

  守门:霍恩(1)

  后卫:索伦森(4)、马罗(5)、奥尔科夫斯基(16)、劳施(34)

  中场:约伊奇(8)、厄兹詹(20)、马蒂亚斯.莱曼(33)

  前锋:索勒(11)、大迫勇也(13)、吉拉西(1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