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2轮阿森纳vs热刺足球推荐

2017-11-18 14:39: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点30分,英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这是本轮英超的重头戏,也是英超北伦敦德比战,双方都会拿出看家本领,因此,本场比赛势必精彩异常。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11 3.75 2.93

  欧洲即时: 2.26 3.60 3.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阿森纳仅仅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而且两个主场都被对手1-1逼平,球队已经连续四次无法击败热刺。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阿森纳只能排名英超第五无缘欧冠资格,目前以6胜1平4负积19分排名第六,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12分。阿森纳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曼城,球队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下半场虽然攻入1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做客1-3输球。本赛季阿森纳的联赛主场发挥极佳,五场比赛保持全胜,期间攻入13球出现了4粒失球。

  热刺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排名第二,目前依然以7胜2平2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与第二的曼联同一积分,落后领头羊8分。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水晶宫的挑战,虽然上半场无法取得进球,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破门,球队还是以1-0的比分获胜全取三分,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当中包括主场3-1大胜皇马的经历。阿森纳拥有强大的客场战斗力,五场联赛客场录得4胜1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森纳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在强强对话的背景下,平半球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状况。两队近期状态有差距,阿森纳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热刺则是收获两连胜,不过阿森纳联赛主场保持全胜,这是与热刺周旋的重要资本。

  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退减,对于阿森纳是不利信号。阿森纳近期的状态下滑已成事实,即使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依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在连续被热刺逼平的情况下,球队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热刺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守门:切赫(33)

  后卫:默特萨克(4)、蒙Lei亚尔(18)、贝莱林(24)、科拉希纳茨(31)

  中场:拉姆塞(8)、厄齐尔(11)、伊沃比(17)、扎卡(29)、科克兰(34)

  前锋:桑切斯(7)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加扎尼加(22)

  后卫:丹尼.罗斯(3)、费尔通亨(5)、达维森.桑切斯(6)、奥利耶(24)

  中场:特里皮尔(2)、孙兴慜(7)、戴尔(15)、穆萨.西索科(17)、埃里克森(23)

  前锋:凯恩(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