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2轮格塔菲vs艾拉维斯足球推荐

2017-11-18 12:05: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点00分,西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格塔菲坐镇主场迎战艾拉维斯。格塔菲身处中游行列,面对急需抢分保级的艾拉维斯,主队应该能够主场拿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69 3.40 4.70

  欧洲即时: 1.84 3.45 4.7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五次交锋上,格塔菲取得了1胜2平2负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更是只有2平1负未尝胜利,上个月的西班牙杯上,格塔菲主场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西乙赛场上,格塔菲最终排名第三,目前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12位,落后欧战区6分。上轮客场比赛中,格塔菲先发制人,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球队前景一片大好,可惜下半场却让对手追平比分,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平局,格塔菲错失了赢球良机。五场联赛主场上,格塔菲2胜3负表现平平,战绩只能排名15位。

  艾拉维斯在上赛季的西甲比赛中排名第九,目前以2胜9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18位,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球队上半场就收获了一粒进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最近三场比赛2胜1负表现不俗。艾拉维斯并不擅长做客比赛,五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4负,当中仅仅攻入两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格塔菲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上盘处于中低水上,格塔菲得到了充足的支持。在上盘没有承受太大压力的情况下,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低水上,格塔菲的支持度明显受到动摇。两队近期表现相差无几,主让半一球起步甚至高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可见初盘是看好主队格塔菲的。

  在西班牙杯上不敌艾拉维斯后,格塔菲势要在这场联赛中复仇对手,不过考虑到过去三次主场都无法战胜艾拉维斯的表现,加上后市盘指退缩至半球上,对于主队来说恐怕是不利消息。因此,继续看好来访的艾拉维斯。

  足球推荐:艾拉维斯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格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安图Lei斯(3)、莫利内罗(15)、胡安.卡拉(16)

  中场:马克尔(5)、波尔蒂略(12)、阿兰巴里(18)、法伊尔(21)

  前锋:安赫尔(9)、莫利纳(19)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阿莱克西斯(4)、伊瓦伊(11)、埃利(12)、佩德拉萨(17)、迭格兹(26)

  中场:曼努埃尔.加西亚(19)、穆巴拉克(22)、梅德兰(23)

  前锋:克里斯蒂安.桑托斯(9)、穆尼尔(24)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