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32轮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足球推荐

2017-11-17 17:23: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32轮,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大阪飞脚。两队都是日职联赫赫有名的强队,川崎前锋依然需要为一张亚冠门票而战,面对中游球队大阪飞脚的挑战,主队应该信心十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63 4.55 4.65

  欧洲即时: 1.53 4.70 5.40

  对战记录

  川崎前锋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不过六次交锋也只有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即使是赢球的主场比赛依然让对手攻入了3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川崎前锋获得了联赛亚军,目前依然以18胜9平4负积6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7分,领先第四的柏太阳神8分。上一场日联杯客场中,川崎前锋挑战劲敌大阪樱花,球队完全不是对手,上下半场都让对手取得进球,结果客场0-2负于对手,最近三场比赛只有1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川崎前锋的联赛主场战绩在日职联上数一数二,15场比赛取得了10胜4平1负的佳绩。

  上赛季的联赛中,大阪飞脚排名第六位无缘亚冠资格,目前以11胜9平11负积42分排名第十位,已经落后亚冠区15分。上轮主场迎来仙台维加泰的挑战,双方上半场都收获了进球,可惜之后未能更进一步,结果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过去10场比赛中,大阪飞脚只有4平6负未尝胜利,五个客场也只有4平1负,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一球的深盘起步,是主队近期面对大阪飞脚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川崎前锋依然需要位亚冠资格而战,反观客队大阪飞脚只是中游球队,他们既无法取得亚冠资格也无保级的压力,因此战意不如主队强烈。

  川崎前锋近期表现平平,不过与对手的实力有关,面对无欲无求的大阪樱花正是赢球良机。在历史深盘下,得到支持的川崎前锋无疑更具胜算。因此,看好川崎前锋的取胜前景。

  足球推荐:川崎前锋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51)

  守门:郑成龙(1)

  后卫:登里享平(2)、埃尔西尼奥(18)、爱德华多.内托(21)、板仓滉(28)

  中场:谷口彰悟(5)、三好康儿(13)、中村宪刚(14)、森谷贤太郎(19)、家长昭博(41)

  前锋:小林悠(11)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42)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三浦弦太(2)、藤春广辉(4)、今野泰幸(15)、初濑亮(35)

  中场:远藤保仁(7)、井手口阳介(8)、仓田秋(10)、中原彰吾(23)

  前锋:长泽骏(20)、赤崎秀平(5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