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32轮柏太阳神vs磐田山叶足球推荐

2017-11-17 16:51: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主场迎战磐田山叶。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上游,而且都具备争夺亚冠的资格,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直接对话,相信双方会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大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00 3.65 3.60

  欧洲即时: 2.04 3.70 3.45

  对战记录

  柏太阳神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可惜三场主场都未能取胜,只有1平2负的表现,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柏太阳神2-0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柏太阳神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七无缘亚冠资格,目前以16胜7平8负积55分啊媲美第四,只落后亚冠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川崎前锋的挑战,两队上半场互不相让打成0-0平手,下半场双方大打对攻战,双方各自取得两粒进球,结果2-2握手言和。柏太阳神的主场战绩排名日职联中游,15场比赛录得了7胜3平5负。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磐田山叶排名第八位无缘亚冠资格,目前以15胜9平7负积54分排名第六位,落后亚冠区3分。上轮主场上,磐田山叶没有让胜利溜走,他们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最终主场迎来2-1的胜利。15场联赛客场中,磐田山叶录得了7胜5平3负,期间攻入23球失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柏太阳神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主队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日职联的压轴大战,双方都需要为一张亚冠门票而战, 目前两队只有1分之差,可见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平半球符合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规格,不过后市未能顺势提升至半球盘上,柏太阳神还是稍稍欠缺支持度。

  过去类似盘指下,柏太阳神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击败磐田山叶,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不利信号。客队拥有日职联一流的客场实力,加上对战记录的优势,做客的他们应该不至于输掉这场焦点大战。

  足球推荐:磐田山叶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中谷进之介(4)、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伊东纯也(14)、粟泽僚一(28)、金甫炅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9)、圣地亚哥.奥利维拉(11)、拉蒙.洛佩斯(20)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2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小川大贵(24)、森下俊(35)

  中场:穆萨耶夫(8)、中村俊辅(10)、宫崎智彦(13)、阿代尔顿(15)、川边骏(40)

  前锋:川又坚棋(2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