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12轮比西达斯vs阿克希萨尔足球推荐

2017-11-16 16:49: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1点00分,土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比西达斯坐镇主场迎战阿克希萨尔。比西达斯是争冠热门之一,面对中游队伍阿克希萨尔,球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三场的主场2胜1负表现不错,上赛季更是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一球/球半 0.96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38 4.60 6.40

  欧洲即时: 1.38 4.60 6.30

  两队近况

  比西达斯上赛季勇夺土超第一,目前以6胜3平2负积21分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5分。本赛季比西达斯的主场战绩下滑,只有3胜2平排名联赛第六。上轮联赛客场中,比西达斯先发制人攻入一球,此后完全掌控住局面,最终做客迎来3-1的大胜。过去10个主场上,比西达斯5胜4平1负不败率极高,可惜最近三场都只能收获平局。

  上赛季的土超联赛中,阿克希萨尔排名联赛第七位,目前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本轮对手比西达斯4分。上轮主场迎战阿兰亚斯堡,球队完全没有做好准备,上下半场各出现两粒失球,最终主场0-4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期间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达到了6球。联赛客场方面,阿克希萨尔只有1胜1平3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比西达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上盘处于中低水上保持一定的竞争性。比西达斯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客队阿克希萨尔更是连吃两场败仗,客场战绩也是缺乏说服力,球队赢球前景不佳。

  初盘一球/球半的盘指不如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充分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后市上盘水位稍稍提升,不过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有利于比西达斯打出。因此,看好比西达斯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比西达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