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乙第8轮玛伦vs联合队足球推荐

2017-11-16 15:38: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08点00分,阿乙第8轮,玛伦坐镇主场迎战联合队。双方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而且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的玛伦能够借此赢球止住颓势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7 2.92 2.96

  欧洲即时: 2.13 2.91 3.25

  两队近况

  目前7轮联赛战罢,玛伦以1胜5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19位,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实在一般。上一场阿根廷杯上,做客的玛伦挑战劲旅河床,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城门再度失守,最终做客0-3负于对手遭遇了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的6个主场上,玛伦取得了2胜2平2负,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上赛季的阿乙赛场上,联合队高居第六位,目前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20分,球队排名下降不是一星半点。上轮主场迎战米特Lei莎尔塔,虽然单立文占据主场优势,不过在对手的严防下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联合队是阿乙有名的客场虫,过去五场客场都遭遇输球打击,当中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9球,攻防两端乏善可陈。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玛伦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主队稍稍得到盘指的情况下,不过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玛伦的压力降低了不少。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玛伦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近期的表现好于处于连败当中的联合队,球队的压力极大。

  目前两队积分相同,玛伦主让平半球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轻微倾向,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面对弱不禁风的联合队,主队应该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在平半球的盘指下,玛伦有望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玛伦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