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杯第四圈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卡欧足球推荐

2017-11-15 15:25: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04点30分,葡杯第四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里斯本竞技迎战法马利卡欧。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豪门,虽然来访的法马利卡欧是葡甲劲旅,不过依然无法阻挡里斯本竞技的前进道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二球/二球半 0.910

  亚洲即时: 1.040 二球 0.780

  欧洲初盘: 1.15 6.10 11.00

  欧洲即时: 1.17 5.80 10.5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三次交锋记录都出现在葡杯上,里斯本竞技保持全胜战绩表现完爆对手,期间狂进7球保持零失球,堪称是客队的克星。

  两队近况

  目前11轮葡超联赛战罢,里斯本竞技以8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当中六场主场4胜2平。上轮葡超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迎来布拉加的挑战,虽然里斯本竞技实力占优并且占据主场优势,不过球队却未能主场取胜,两队最终打成了2-2平手。最近的十个主场上,里斯本竞技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赢球率稍显不足。

  法马利卡欧在13场葡甲比赛中取得了6胜5平2负的战绩,目前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六个客场2胜3平1负表现尚可。上一场联赛主场上,法马利卡欧占据明显优势,上半场就攻入两球确立胜局,下半场再下一城,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近期法马利卡欧的客场发挥极为稳定,球队斩获三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里斯本竞技开出里斯本竞技主让两球/两球半的超深盘指起步,不过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盘指大幅下降至球半/两球上,主队的支持度受到明显动摇。大小球初盘以3.5球起步,后市下降至3球上,与亚洲指数的走势一样,同样不利于主队打出。

  近期里斯本竞技的状态下滑,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反观来访的客队则是处于连胜当中,球队不会轻易言败。不过过去三次交锋上,里斯本竞技都笑到了最后,期间没有让对手攻入一球,将对手防得没有脾气。考虑到目前亚洲指数和大小球都出现下降,因此,里斯本竞技不可过分高估。

  足球推荐:法马利卡欧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