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7-11-15 11:44: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06点00分,巴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帕尔梅拉斯坐镇主场迎战利斯菲体育会。帕尔梅拉斯是上游球队,他们依然具备夺冠的希望,面对降级区队伍利斯菲体育会,主队恐怕不会将对手放在眼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52 4.25 6.40

  欧洲即时: 1.48 4.35 6.80

  对战记录

  帕尔梅拉斯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处于劣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0力克对手后,帕尔梅拉斯取得了连续三次击败利菲斯体育会的骄人战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帕尔梅拉斯勇夺巴甲冠军,本赛季依然以17胜6平11负积57分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三,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1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帕尔梅拉斯打出了久违的表现,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帕尔梅拉斯最终在主场上2-0轻松获胜,成功止住了连败势头。最近的四场主场上,帕尔梅拉斯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的火力令人瞩目。

  利斯菲体育会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排名14位,目前以9胜9平16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17位,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利斯菲体育会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球队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球队再失一球,结果做客遭遇0-2的惨败,过去9场比赛未尝胜利,只有4平5负的表现无法向球迷交代。利斯菲体育会是巴甲有名的客场虫,过去10个客场仅仅获得1胜2平7负,当中仅仅攻入4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帕尔梅拉斯开出主让一球低水的盘指为主,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球队的赢球前景不错。后市双方水位变动不大,帕尔梅拉斯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主队帕尔梅拉斯是争冠热门之一,而利斯菲体育会急需摆脱降级区的威胁,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

  在首回合客场全取三分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帕尔梅拉斯依然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可见帕尔梅拉斯具备赢球的希望。考虑到帕尔梅拉斯近期连续三次都击败对手的表现,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帕尔梅拉斯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