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科林蒂安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

2017-11-15 11:13: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07点45分,巴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坐镇主场迎战富明尼斯RJ。科林蒂安一直以来都是巴甲的传统强队,面对身处中下游的富明尼斯RJ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7 3.80 5.30

  欧洲即时: 1.69 3.75 5.10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科林蒂安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科林蒂安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科林蒂安位列第七位,目前以20胜8平6负积68分高居积分榜第一,已经领先次席球队10分。上一场主场比赛中,科林蒂安面对弱旅并没有手下留情,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也顺利收获三连胜。科林蒂安的主客场战绩都高居联赛第一,其中17场主场取得了11胜4平2负的佳绩。

  富明尼斯RJ在上赛季的巴甲赛场上排名第13位,目前3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0胜13平11负积43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客场中,富明尼斯RJ明显力不从心,虽然上半场打成了1-1平手紧咬比分,可惜下半场让主队连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遭遇1-3的惨败,这是富明尼斯RJ近五场比赛中的首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本赛季的17场联赛客场中,富明尼斯RJ也只有4胜7平6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科林蒂安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轻微上调,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科林蒂安无疑是受到支持的一方。科林蒂安强势斩获三连胜,球队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富明尼斯RJ上一场不敌对手遭遇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半一球无疑是科林蒂安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在得到深盘支持的情况下,科林蒂安赢球不在话下。因此,看好主队延续胜利势头。

  足球推荐:科林蒂安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