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邦迪比达SP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

2017-11-15 10:06: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03点00分,巴甲第3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赛事中,邦迪比达SP主场迎战帕拉尼恩斯。邦迪比达SP依然身处保级区无法自拔,面对实力差距并非太大的客队,坐镇主场的邦迪比达SP势要赢球止住颓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32 3.20 3.25

  欧洲即时: 2.29 3.15 3.35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邦迪比达SP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完胜对手,尤其是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邦迪比达SP以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巴甲赛场上,邦迪比达SP排名第九位,目前以9胜9平16负积36分排名18位,其中17场主场8胜3平6负发挥出色。上一场客场中,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各自收获一粒进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邦迪比达SP再度与胜利无缘。过去10场比赛中,邦迪比达SP仅仅取胜两场,而且输掉了其中的六场比赛,整体表现难如人意。

  帕拉尼恩斯在上赛季的巴甲赛场上高居第六位,目前以12胜9平13负积45分排名12位,做客战绩是6胜4平7负排名第七。上轮联赛客场中,帕拉尼恩斯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帕拉尼恩斯全取三分交出了完美答卷。上轮取胜后,帕拉尼恩斯成功止住连败颓势,而且最近三个客场赢下了其中两场比赛,球队状态有所复苏。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邦迪比达SP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统一在平半球上,邦迪比达SP的支持度稍稍下降。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邦迪比达SP2-0轻取对手,本场主场比赛当然信心十足。可惜初盘平半球远远落后于以往的对战盘指规格,主胜立场并不坚定。

  帕拉尼恩斯近期的表现不错,球队具备赢球的实力,面对苦主邦迪比达SP,外界也能够给予客队一定的支持度,可见帕拉尼恩斯并非全无机会。因此,看好做客的帕拉尼恩斯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帕拉尼恩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