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6轮维拉诺瓦GOvs费古伦斯足球推荐

2017-11-14 12:00: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06点30分,巴乙第36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坐镇主场的维拉诺瓦GO将会迎战费古伦斯。维拉诺瓦GO也是积分榜上游的球队,他们具备一定的胜利,面对下游的费古伦斯,主队取胜的把握实在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0 3.30 4.10

  欧洲即时: 1.85 3.25 3.95

  对战记录

  过去五次交锋上,维拉诺瓦GO取得了3胜2负力压对手,其中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维拉诺瓦GO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维拉诺瓦GO在上赛季的巴乙赛场上排名12位,目前以14胜12平9负积54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升级区球队5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巴西国际,上半场就让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维拉诺瓦GO不甘示弱攻入一球,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维拉诺瓦GO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取胜,战绩是4平1负,其中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

  上赛季的巴甲赛场上,费古伦斯最终排名18位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为止,球队以11胜10平14负积43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球队3分。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两队很快就进入状态,半场比赛结束,费古伦斯1-2落后于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最近10个客场中,费古伦斯只有1胜4平5负,期间攻入8球失球数则是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拉诺瓦GO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具备相当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主胜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两队近期都过得不如意,维拉诺瓦GO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主场连续收获多场平局。费古伦斯同样不擅作客比赛,双方都似乎难以与胜利挂钩。

  首回合交手上,做客的维拉诺瓦GO以1-0的比分取胜,本轮主场比赛,主队维拉诺瓦GO当然信心十足。不过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维拉诺瓦GO想要赢球恐怕并不容易。前面两次主场上,维拉诺瓦GO实现对费古伦斯双杀,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维拉诺瓦GO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或许能够借此赢球止住颓势。

  足球推荐:维拉诺瓦GO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