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韩挑K联安山木槿花vs城南足球俱乐部足球推荐

2017-11-14 11:24: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18点00分,韩挑K联附加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安山木槿花坐镇主场迎战城南足球俱乐部。两队都为了一个升级名额斗得你死我活,本场比赛安山木槿花主场作战,球队或许能够占得先机。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00

  欧洲即时: 2.67 3.10 2.38

  对战记录

  过去四次交锋上,安山木槿花1平3负处于劣势当中,即使是两个主场也只能够获得1平1负,四场比赛中,安山木槿花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达到了5球,7月份的主场比赛中,球队0-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安山木槿花在K2联赛中取得了15胜9平12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仅仅高出对手1分积分。上一轮赛季收官战上,安山木槿花做客挑战釜山偶像,球队率先让对手洞穿大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节奏并且成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前面的主场比赛中,安山木槿花一度收获了三连胜,可惜上一场不敌庆南FC后,球队的主场连胜势头终结。

  本赛季的K2联赛中,取得了13胜14平9负的战绩,目前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上轮联赛收官战上,城南足球俱乐部做客挑战庆南FC,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下半场主队趁机攻入一球,此后两队都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的城南足球俱乐部0-1输球,球队遭到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值得一提的是,城南足球俱乐部已经连续四个客场未能取胜,只有2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安山木槿花搭配1.030高水,球队的主场前景并不明朗。双方都是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不过安山木槿花拥有一定的主场胜率,面对客场战绩平平的庆南FC,主队不乏赢球希望。

  不过初盘平手起步明显不如上一次主场面对城南足球俱乐部的盘指规格,可见主队的支持度有限。这是附加赛首回合交锋,先主后客的安山木槿花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不利的。因此,看好来访的客队城南足球俱乐部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城南足球俱乐部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