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中国男足vs哥伦比亚足球推荐

2017-11-13 15:58: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19点35分,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哥伦比亚。两队实力差距巨大,国足上一场就惨败给塞维利亚,本场面对南美强队哥伦比亚,球队更是难逃一劫。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半球/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5.00 3.45 1.63

  欧洲即时: 7.70 3.85 1.51

  两队近况

  国足目前积626分排名世界第57分,比上一期62位的排名有了明显提升。过去上轮主场与欧洲劲旅塞维利亚展开一场友谊赛比赛,由于实力上差距过大,球队最终还是在主场上0-2负于对手,只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10个主场上,中国男足4胜3平3负表现尚可,期间攻入了16球出现7粒失球,攻防两端都有亮点,不过上一场就不敌塞维利亚。

  哥伦比亚上一期排名世界第十位,目前积1095分排名世界13位,比上一期有了下滑。上一场做客挑战亚洲劲旅韩国队,实力更胜一筹的哥伦比亚未能顶住对手进攻,上半场就0-1落后,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也收获了进球,结果做客的哥伦比亚1-2负于对手,最近五场比比赛只有3平2负的战绩。最近四场客场中,哥伦比亚只有3平1负的战绩同样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哥伦比亚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客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球队应该不至于客场遭遇失利。两队的积分差距巨大,国足上一场面对实力不如哥伦比亚的塞维利亚依然以0-2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赢球难度极大,毕竟两队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

  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一球上,而且上盘水位未见明显提升,哥伦比亚的支持度越来越强。哥伦比亚上一场不敌韩国队,这是连续第二场亚洲区的热身赛,球队并不希望连续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因此,中国男足恐怕难逃厄运。

  足球推荐:哥伦比亚让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出场阵容(442)

  守门:颜骏凌(12)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郑铮(16)、李学鹏(17)

  中场:蒿俊闵(11)、尹鸿博(19)、于汉超(20)、赵宇豪(21)

  前锋:武磊(7)、郜林(18)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斯迪兰奴斯

  后卫:穆里洛(3)、弗兰克.法布拉(18)、达维森.桑切斯(21)、斯特凡.拉米Lei斯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6)、阿吉拉尔(8)、莫Lei诺(20)、赫弗森.勒马

  前锋:杜万.萨帕塔、卡洛斯.巴卡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