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保加利亚vs沙地阿拉伯足球推荐

2017-11-13 14:35: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01点00分,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保加利亚将会在中立场迎战沙地阿拉伯。论实力,保加利亚当然在沙地阿拉伯之上,本场中立场作战,保加利亚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04 3.50 3.65

  欧洲即时: 2.23 3.20 3.45

  对战记录

  两队在2010年的友谊赛中有过交锋记录,当时做客的保加利亚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前一期的世界排名上,保加利亚位列第38位,本期球队的排名更胜一筹,目前位居第36位。上一场客场卢森堡,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力挽狂澜攻入一球,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保加利亚连续三场比赛与胜利无缘,期间出现了5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下滑迹象。

  沙地阿拉伯在上一期的世界排名上位居53位,可惜近期排名大幅下滑了10位,目前位居世界63位。上一场做客挑战葡萄牙,由于两队实力差距巨大,因此上半场就早早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而且沙地阿拉伯收获了两粒进球,最终做客遭遇0-3的惨败。最近的三个客场中,沙地阿拉伯不仅遭遇三连败,而且出现了多达8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保加利亚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上盘剧本相当充足的支持度,不过后市大幅调整至半球高水甚至平半球中低水上,主胜立场明显受到动摇。保加利亚近期的表现难如人意,不过主场具备一定实力,过去也有过击败沙地阿拉伯的经历,因此有望赢球止住颓势。面对不擅长做客的沙地阿拉伯,保加利亚应该具备赢球信心。

  不过后市盘指受到了明显的打击,保加利亚的支持度大幅下降,不利于主队的打出。在盘指逐渐倾向沙地阿拉伯的情况下,球队或许更值得支持。

  足球推荐:沙地阿拉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