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乙第14轮卡迪斯vs瑞厄斯足球推荐

2017-11-13 11:06: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04点00分,西乙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卡迪斯主场迎战瑞厄斯。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卡迪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或许能够借此缩小两队之间的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82 3.10 4.35

  欧洲即时: 1.88 3.10 4.45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两次交锋记录,卡迪斯录得了1平1负未尝胜利,其中主场被对手0-0战平。

  两队近况

  卡迪斯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五位,目前以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13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卡迪斯上轮做客挑战阿尔梅里亚,球队打出了久违的进攻,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而且零封对手,最终做客迎来2-0的胜利,球队取得了近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的五个主场上,卡迪斯取得了3平2负未尝胜利,球队急需摆脱低迷的客场状态。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瑞厄斯排名第九位,目前以4胜7平2负积19分排名11位,高出本轮对手卡迪斯2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希洪,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瑞厄斯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最近的10个主场上,瑞厄斯4胜5平1负表现不俗,当中六个客场2胜3平1负拥有很高的不败率。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卡迪斯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卡迪斯具备很高的支持度。目前两队的排名差距不大,卡迪斯更是在排名靠后,球队应该不会错过缩小差距的机会。从状态来看,卡迪斯显然不如对手出色,做客的瑞厄斯保持极高的不败率,球队或许能够做客全身而退。

  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是外界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卡迪斯在状态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依然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或许能够在主场上迎来两连胜。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卡迪斯赢球。

  足球推荐:卡迪斯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