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17轮黑池vs朴次矛斯足球推荐

2017-11-11 15:51: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23点00分,英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黑池坐镇主场迎战朴次矛斯。两队无论是积分还是排名都相差无几,黑池拥有主场优势,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朴次矛斯,球队想要赢球依然不容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46 3.45 2.61

  欧洲即时: 2.98 3.30 2.32

  对战记录

  过去五次交锋上,黑池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黑池1胜1负于对手难分高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黑池排名英乙第七,不过依然取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12位,落后升级区3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做客的黑池1-2负于对手无缘下一轮。前面的英甲比赛中,做客的黑池迎战北安普敦,球队始终无法洞穿对手大门,反而让主队取得唯一一粒进球,结果客场0-1负于对手。黑池拥有不俗的主场实力,7场联赛主场收获了5胜1平1负。

  朴次矛斯在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勇夺冠军,目前以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14位,落后升级区5分。上一场客场挑战查尔顿,朴次矛斯先发制人攻入一球,此后顶住对手进攻,最终客场迎来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这是朴次矛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朴次矛斯的客场战绩排名英甲下游,只有2胜1平5负,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一定压力。从排名和积分来看,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且主队黑池的优势应该更大一些。后市主队水位大幅提升,目前盘指纷纷退减至朴次矛斯客让平半球高水上, 主队的支持度明显减弱。

  黑池在表现不输朴次矛斯的情况下未能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对于黑池来说是不利的。在后市盘指稍稍倾向于朴次矛斯的情况下,做客的他们或许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朴次矛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