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41轮水户霍利克vs山形蒙迪奥足球推荐

2017-11-11 14:58: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12点00分,日乙第41轮,水户霍利克在主场迎战山形蒙迪奥。两队都是积分榜中游球队,双方都需要为本场比赛而战,水户霍利克能否利用好主场优势值得期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3 3.20 2.80

  欧洲即时: 2.40 3.20 3.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水户霍利克1胜3平2负处于明显劣势,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水户霍利克客场0-0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水户霍利克上赛季排名日乙13位,目前以14胜12平14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12位,落后第六的球队10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旅长崎航海,上半场了客队率先破门,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最终主场0-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水户霍利克在最近的五场主场上表现失色,五场比赛只有2胜3负,与前面的表现有差距,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山形蒙迪奥排名14位,本赛季的表现相差无几,以12胜17平11负积53分排名14位。上轮做客挑战大分三神,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两队都收获了进球,可惜依然未能分出胜负,结果1-1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比赛收获平局。过去10个客场中,山形蒙迪奥仅仅获胜一场,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6球失球数达到了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水户霍利克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待主队的赢球前景。水户霍利克上轮主场遭遇失利,不过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的长崎航海,因此失利不足为奇。面对连续收获平局的山形蒙迪奥,主队水户霍利克不可有丝毫大意。

  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水户霍利克0-0战平对手,上赛季平半球的盘指下,水户霍利克主场1-0险胜山形蒙迪奥,本场比赛有望复刻上赛季的表现。目前上盘水位有所走低,水户霍利克受到的压力减弱,在这种情况下,主队或许有机可乘。

  足球推荐:水户霍利克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