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41轮名古屋八鲸vs千叶市原足球推荐

2017-11-10 16:15: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13点00分,日乙第41轮的一场比赛中,名古屋八鲸主场迎战千叶市原。两队的排名在比较靠前,名古屋八鲸更是升级区的有力争夺者,面对实力不凡的千叶市原,名古屋八鲸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95 3.75 3.10

  欧洲即时: 2.05 3.90 3.25

  对战记录

  名古屋八鲸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难分高下,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3负,两次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名古屋八鲸0-2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名古屋八鲸仅仅排名14位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22胜6平12负积7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9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名古屋八鲸上半场先发制人,球队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名古屋八鲸客场全取三分。最近的7场比赛中,名古屋八鲸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包括主场的三连胜。

  千叶市原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11位,目前以18胜8平14负积6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千叶市原早早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对手展开反扑攻入一球,不过千叶市原依然以2-1的比分击退对手全取三分,球队强势斩获五连胜。最近的两个客场中,千叶市原同样收获了两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名古屋八鲸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盘指调整至半一球低水上,名古屋八鲸的支持度有所动摇。名古屋八鲸的排名更胜一筹,不过千叶市原也不是善类,对手目前正处于连胜当中,本场不会轻易言败。

  首回合交锋上,名古屋八鲸做客0-2完败给千叶市原,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复仇对手。面对来势汹汹的千叶市原,后市盘指有所动摇乃是忌惮对手的一种表现,不过在初盘让球力度充足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名古屋八鲸依然不缺乏赢球可能。

  足球推荐:名古屋八鲸让半球

  胜负推荐:3/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