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乙第8轮艾朗迪考瑞法拉vs阿尔马格罗足球推荐

2017-11-10 15:48: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08点00分,阿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艾朗迪考瑞法拉主场迎战阿尔马格罗。新赛季的阿乙开打不久,目前两队的积分差距很小,本场比赛的双方都希望赢球从而拉大两队之间的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770 半球 1.090

  欧洲即时: 1.77 3.10 4.3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艾朗迪考瑞法拉3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阿根廷杯上,主场作战的艾朗迪考瑞法拉1-0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艾朗迪考瑞法拉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仅仅排名17位,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客场比赛中,阿尔马格罗反客为主,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专注防守,结果做客迎来2-0的胜利,球队赢得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新赛季的三场主场上,阿尔马格罗1胜1平1负表现平平,球队缺乏赢球的绝对实力。

  上赛季的阿乙联赛中,阿尔马格罗排名11位是中游队伍之一,目前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第九位。阿尔马格罗上轮主场比赛,球队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客队开始发力,对手攻入了两粒进球,不过阿尔马格罗也收获了一粒进球,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阿尔马格罗的客场攻击力有限,10场比赛只有6粒进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攻防两端有些失衡。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艾朗迪考瑞法拉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为主,主队具备相当的支持度。两队的积分差距不大,可以说两队都具备赢球的可能。艾朗迪考瑞法拉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连续两个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可以向胜利发起冲击。阿尔马格罗的客场战绩平平,攻防两端缺乏实力。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艾朗迪考瑞法拉本赛季三个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体现出主队的优势。而且半一球的盘指高于两队阿根廷杯上的盘指规格,当时艾朗迪考瑞法拉主场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或许具备赢球实力。

  足球推荐:艾朗迪考瑞法拉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