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5轮尤文都德RSvs欧斯特SP足球推荐

2017-11-10 11:54: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05点15分,巴乙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尤文都德RS主场迎战欧斯特SP。尤文都德RS距离升级区已经有一段距离,面对同样是升级热门之一的欧斯特SP,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26 3.05 3.05

  欧洲即时: 2.35 3.00 2.93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对战上,尤文都德RS做客挑战对手,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客场遭遇0-3的惨败。

  两队近况

  尤文都德RS上赛季排名巴高联第四,目前以13胜10平11负积49分排名第八,落后升级区7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尤文都德RS客场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主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结果做客遭遇0-2的惨败。尤文都德RS以主场战绩著称,17场联赛主场取得了11胜3平3负,期间攻入了22球仅仅出现10粒失球,攻防两端都算称职。

  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欧斯特SP排名15位,目前以14胜14平6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与升级区球队积分相同。上轮的主场比赛中,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两队各建一功,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近五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17场联赛客场中,欧斯特SP录得了4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七位,攻入14球失球数为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都德RS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处于1.090高水上不乏降盘的可能。尤文都德RS拥有联赛第二的主场实力,球队当然不畏惧与对手的对战,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下滑,主场优势不如之前明显。欧斯特SP的客场不败率极高,本场比赛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主让平半球起步符合两队目前的状况,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利于尤文都德RS打出,毕竟球队拥有联赛数一数二的主场实力,未能得到后市支持恐怕是一个不少的打击,加上小球水位不断下降同样是对尤文都德RS不利信号。因此,支持来访的欧斯特SP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欧斯特SP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