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日本vs巴西足球推荐

2017-11-09 15:49: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点00分,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巴西足球一直是日本模仿的对象,不过近期面对巴西一直未能取胜,两队在本场友谊赛中再度相遇,日本能够打破这个尴尬局面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球半/二球 0.960

  欧洲初盘: 7.50 5.00 1.40

  欧洲即时: 11.50 6.00 1.25

  对战记录

  两队的五次交锋上,日本仅仅获得1平4负完全处于劣势,其中两个主场分别以1-4和0-4输球,可见日本完全不是巴西对手。

  两队近况

  日本的上一期的世界排名位居40位,最新一期的排名上,球队位居世界44位。上一场友谊赛上,日本主场迎战弱旅海地,上半场球队2-1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却让对手连下两城,幸好日本也收获了一粒进球,结果双方3-3握手言和,日本与胜利插肩而过。过去8个主场上,日本6胜2平的表现非同小可,球队具备主场赢球的实力。

  巴西在上一期的世界排名上高居第二位,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不变。上轮的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巴西主场迎战劲旅智利,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攻入三球,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球队已经率先获得了一张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门票。巴西近期的做客战绩下滑,面对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都只能收获平局,期间仅仅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巴西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低水的盘指为主,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盘指大幅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上,而且巴西的水位未见明显提升,客胜的支持度极佳。巴西堪称是日本队的克星,前面两次做客挑战对手都是以大比分赢球结束比赛。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难言出色,巴西依然是赢球首选。

  大小球方面普遍以2.5球或者2.5/3球起步,大球处于超低水上保持良好的升盘空间,不过后市普遍未能完成升盘,与亚洲指数升盘如此坚定的做法不一致,因此,本场比赛巴西想要大胜日本并不容易。

  足球推荐:日本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