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南韩vs哥伦比亚足球推荐

2017-11-09 12:02: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19点00分,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南韩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哥伦比亚。南韩是亚洲足坛的佼佼者,不过对手是南美豪门哥伦比亚,双方还是存在不少差距,本场比赛主队恐怕胜算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30 3.25 2.14

  欧洲即时: 3.80 3.25 2.09

  两队近况

  前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南韩位列第51位,不过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大幅下降至62位。上一场与摩纳哥的友谊赛上,南韩早早让对手攻入两球,带着0-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再度收获进球,结果南韩客场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过去六场比赛只有3平3负未尝胜利。不过南韩拥有一流的主场实力,10个主场9胜1平胜率极高。

  哥伦比亚在上一期世界排名高居第10位,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下滑至13位,不过依然是世界一线劲旅。上一场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做客挑战秘鲁,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都收获了进球,结果哥伦比亚做客1-1战平对手,连续四场比赛与胜利无缘。过去三个客场中,哥伦比亚同样无缘胜利,球队收获了三场的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哥伦比亚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哥伦比亚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哥伦比亚只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的客场以平局为主,球队赢球能力下滑已成事实。南韩的表现更是大幅下滑,已经连续多场客场未能取胜,本轮面对南美豪强哥伦比亚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南韩不容有失。

  后市上盘数位有所走低,目前处于低水当中不乏变盘的可能,其中金宝博已经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不过目前小球水位持续走高,纷纷从初盘的2/2.5球下降至2球上,不利于哥伦比亚的打出。因此,看好本场比赛两队握手言和。

  足球推荐:南韩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