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甲第22轮唐姆斯基vs苏维杜夫足球推荐

2017-11-08 17:32: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19点30分,俄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唐姆斯基坐镇主场迎战苏维杜夫。两队的排名差距悬殊,唐姆斯基只是保级区球队,而客队则是有望夺冠,双方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110 受让半球/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5.00 3.40 1.59

  欧洲即时: 5.40 3.65 1.55

  对战记录

  唐姆斯基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负表现尚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唐姆斯基1-0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唐姆斯基上赛季只能排名俄超16位从而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5胜5平11负积20分排名18位,是降级的热门队伍之一。上轮客场比赛中,唐姆斯基成功地限制了对手发挥,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唐姆斯基遭遇了连续三场0-0的平局,球队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可惜进攻端破门乏术,平局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是较为理想的结果。

  苏维杜夫在上赛季的俄超比赛中排名14,球队同样遭遇了降级;目前以14胜2平5负积44分高居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领头羊5分。上一场客场中,苏维杜夫率先破门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对手如梦初醒攻入两球,不过苏维杜夫不甘示弱同样打进两球,结果客场迎来4-2的胜利。如此一来,苏维杜夫收获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期间攻入7球的火力令人闻风丧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苏维杜夫开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为主,上盘水位处于0.800的低水上,后市不乏变盘的可能。两队实力差距巨大,苏维杜夫是联赛夺冠热门,而主队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主队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不败率很高。苏维杜夫近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表现难言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大小球以2/2.5球起步,不过目前大幅下降至2球的盘指上,大球打出的难度增大。主队在首回合客场中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可能会以守住平局的态度迎战。因此,不看好苏维杜夫的客场前景。

  足球推荐:唐姆斯基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