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甲第22轮辛历克vs库班足球推荐

2017-11-08 17:11: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19点00分,俄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辛历克坐镇主场迎战库班。辛历克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面对求胜欲望有限的库班,主队能够赢球从而缩小与升级区的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00 3.15 3.30

  欧洲即时: 1.99 3.20 3.50

  对战记录

  辛历克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4负,其中两个主场都吃了苦头,可见辛历克不是库班对手。

  两队近况

  辛历克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八,目前以10胜3平8负积33分排名第六,落后升级区3分。上轮联赛客场比赛,上半场两队互不相让打成1-1平手,下半场双方未能建功,最终1-1握手言和,辛历克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上一场主场上,辛历克不敌降级区球队,主场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上赛季的联赛中,库班排名第七位,目前仅仅以6胜7平8负积25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主场上,对手先拔头筹取得一球领先,不过库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扳回一城,结果两队1-1打成平局,连续两轮比赛未能取胜。上一场客场中,库班同样遭遇失利,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辛历克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看好主队捍卫主场荣誉。双方近两轮比赛都与胜利无缘,两队都对本场比赛虎视眈眈。半球生死盘属于两队对战的常规性盘指,不过辛历克在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库班的比赛中都遭遇失利,本场比赛继续得到盘指力挺的他们能否赢球值得关注。

  辛历克近期主场发挥不俗,不过面对克星库班依然不可大意。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为主场作战的辛历克减压,有利于辛历克的打出。因此,看好主场作战的辛历克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辛历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