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甲第22轮坦波夫vs巴提卡足球推荐

2017-11-08 11:36: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18点00分,俄甲第22轮的比赛打响,坦波夫坐镇主场迎战巴提卡。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双方都需要为本赛季的升级资格而战,坦波夫拥有主场的优势,球队应该能够压制住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130 半球 0.700

  欧洲初盘: 1.99 3.05 3.50

  欧洲即时: 2.13 3.05 3.10

  对战记录

  坦波夫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3次交锋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坦波夫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坦波夫上赛季排名俄甲第五位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目前以11胜3平7负积36分排名第四。上轮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B队,坦波夫上半场就反客为主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0大胜,球队成功止住两连败。坦波夫拥有超一流的主场实力,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8胜1平1负,可惜最近一场主场却遭遇了失利打击。

  上赛季的俄甲赛场上,巴提卡排名第十四位,目前以10胜3平8负积33分排名第七,与升级附加区球队只有3分之差。上轮主场迎战奥伦堡加索维克的挑战,对手却反客为主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巴提卡未能作出回应,最终主场0-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巴提卡不擅长做客比赛,球队不仅遭遇四连败,期间竟然未能收获一粒进球,失球数却高达8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坦波夫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主队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盘指下降至平半球上,坦波夫的支持度减弱已成事实。坦波夫拥有超强的主场实力,不过上一场输球止住胜利势头。巴提卡则是连续客场输球,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主让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坦波夫主场0-1负于对手,坦波夫拥有强大的主场实力,面对屡屡客场输球的巴提卡,后市盘指却退减至平半球上,对于占尽优势的坦波夫是不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巴提卡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巴提卡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