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4轮CRBALvs尤文都德RS足球推荐

2017-11-07 17:29: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07点30分,巴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CRBAL坐镇主场迎战尤文都德RS。CRBAL目前深陷保级区,过去三次面对尤文都德的比赛中也未能取胜,只有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0-2完败给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2 3.10 3.30

  欧洲即时: 1.95 3.20 3.90

  两队近况

  CRBAL上赛季排名第七位,目前以10胜9平14负积39分排名17位,是降级热门之一。CRBAL上轮做客挑战巴西国际,由于实力上不如对手,CRBAL立足于防守,最终零封对手,双方0-0打成平局,CRBAL拿到了宝贵的1分。过去10场比赛中,CRBAL仅仅获胜一场,球队攻击力有限。过去10个主场上,CRBAL4胜4平2负表现尚可,期间攻入14球出现11粒失球。

  尤文都德RS在上赛季的巴高联中高居第四位,目前以13胜10平10负积49分排名第八,落后升级区7分。尤文都德RS上轮主场比赛,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尤文都德RS攻入了一粒制胜球,最终主场全取三分,这是近6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过去10个客场中,尤文都德RS输掉了其中的7场比赛,球队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CRBAL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的确提升至半球盘上,CRBAL的支持度明显提升,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尤文都德RS的排名远胜对手,可惜客场战绩与主场相比差距悬殊。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CRBAL1-1战平了对手,球队在客场中收获了一粒进球,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在对手身上收获进球,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CRBAL或许能够在主场上有所作为。因此,看好CRBAL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CRBAL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