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33轮爱媛vs京都不死鸟足球推荐

2017-11-07 09:40: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18点00分,日乙第33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爱媛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两队目前远离保级区,不过与升级区球队的差距也很大,两队对于胜利的欲望可能会有所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3 3.40 2.44

  欧洲即时: 2.58 3.40 2.4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爱媛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爱媛2-3惜败给京都不死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爱媛是日乙中游球队,目前以13胜8平18负积47分排名16位,高出降级区球队13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德岛漩涡,爱媛显然不是客队的对手,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继续收获两粒进球,最终主场1-3输球,这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爱媛在近期的主场上也表现乏力,四个主场输掉其中三场比赛。

  京都不死鸟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第五位,可惜最终无缘升级,目前以12胜15平12负积51分排名14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3分。上轮联赛客场中,京都不死鸟再度与胜利无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过去8场比赛中,京都不死鸟3胜5平保持不败,当中包含客场1胜3平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而且爱媛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爱媛打出的难度进一步增大。主队爱媛近期表现乏力,整体以输球为主,即使主场比赛也未能幸免。京都不死鸟虽然多场比赛未能取胜,不过已经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客场比赛有望坐和望赢。

  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爱媛2-3惜败给对手,当时盘指为平手盘,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爱媛当然有望复仇对手,可惜盘指仅仅以平手盘起步,主队支持度十分有限,恐怕不利于主队的打出。因此,看好京都不死鸟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京都不死鸟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