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4轮基思奥马vs博阿足球推荐

2017-11-06 17:48: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05点15分,巴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基思奥马坐镇主场迎战博阿。这是本轮巴甲当中的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基思奥马主场比赛,而且球队排名稍胜一筹,过去六次交手上,基思奥马也是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两个主场保持全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6 3.10 2.99

  欧洲即时: 2.29 3.15 2.90

  两队近况

  基思奥马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八,目前以11胜10平12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高出对手3分。基思奥马上轮客场作战,虽然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不过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打成平局,最终1-1握手言和。最近五场比赛中,基思奥马只有1平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两连败,球队的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上赛季的巴米联比赛中,博阿排名13位,目前以9胜13平11负积40分排名13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比赛的博阿未能顶住压力,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0-1负于对手,连续7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输掉其中四场。客场赢球对于博阿无疑是奢望,过去10个客场只有5平5负,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为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基思奥马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后市盘指水位变动不大,基思奥马继续得到谨慎的支持。两队近期的表现都跌倒了谷底,基思奥马拥有主场优势,博阿则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球队赢球能力有限。

  对战记录上,基思奥马在两个主场上都击败了对手,为本场比赛提供了信心保证,球队利用得到更多的支持。可惜基思奥马的支持度有限,恐怕对客队构成不了威胁。在主场赢球就能重返胜轨的情况下,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的基思奥马不足为惧。

  足球推荐:博阿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