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乙第7轮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vs男孩竞技足球推荐

2017-11-06 17:11: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08点05分,阿乙第7轮,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坐镇主场迎战男孩竞技。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的表现技胜一筹,面对男孩竞技的挑战,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16 2.93 3.15

  欧洲即时: 2.19 2.93 3.10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2胜3负处于劣势,尤其是两个主场上竟然遭遇全败,期间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担忧。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排名阿乙16位,目前以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高出本轮对手3分。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上轮客场比赛,球队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下半场再度让对手洞穿大门,最终做客遭遇0-2的惨败,连胜势头就此终结。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拥有一流的主场实力,3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

  男孩竞技在上赛季的阿乙联赛中排名13位,目前为止以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20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主场迎战联合队,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男孩竞技如愿打破僵局,最终男孩竞技主场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这是男孩竞技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男孩竞技的客场极为低迷,不仅连续十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近期遭遇五连败,期间仅仅取得一粒进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的盘指,后市两队水位变动不大,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的支持度稍胜一筹。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拥有阿乙第一流的主场实力,面对输球已成家常便饭的男孩竞技,主队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当然底气十足。

  近期主让类似的盘指下,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不乏赢球表现,而男孩竞技则是在这个盘指下连续输球。因此,不妨支持主场作战的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

  足球推荐: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