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9轮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足球推荐

2017-10-21 17:36: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02点45分,意甲第9轮上演巅峰对决,那不勒斯坐镇主场与国际米兰的大战一触即发。目前两队分别占据积分榜前两位,那不勒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肯定不愿意将领头羊位置拱手相让,国米志在将那不勒斯拖下马,不过做客的他们当然首选平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一球 1.12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62 4.20 4.45

  欧洲即时: 1.49 4.80 6.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那不勒斯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四个主场2胜1平1负表现不错,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那不勒斯实现对国米的双杀。

  两队近况

  那不勒斯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三,本赛季更进一步,以8连胜的表现高居积分榜第一,领先第二的国米2分。上轮联赛客场中,那不勒斯与罗马上演强强对话,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专注防守,最终客场迎来1-0的胜利,球队如愿收获3分。上一场欧冠杯上,那不勒斯做客与英超领头羊曼城上演巅峰对话,球队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下半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做客1-2惜败。过去10个主场上,那不勒斯9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狂进35球的火力令人拍案叫绝。

  国米上赛季只能排名意甲第七,目前为止以7胜1平积22分的表现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的尤文图斯3分,落后那不勒斯2分。国米上轮主场与同城死敌米兰上演德比战,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主场作战的国米3-2险胜,这是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国米已经连续9个客场未尝败绩,取得了7胜2平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的盘指,那不勒斯明显得到了盘指的支持。本场比赛是本轮意甲的重头戏,双方目前身处积分榜前两位,因此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那不勒斯与国米都是本赛季为止保持不败的球队,那不勒斯上轮参加了欧冠杯的赛事,球队的体能稍稍吃亏,而且输球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国米已经连续九个客场保持不败,为本场客场提供了信心保证。

  目前上盘水位大幅下降,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球半盘上,丝毫没有将国米放在眼里。国米好歹也是积分榜第二的球队,一球球半的盘指没有让人想到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外界似乎看好本场比赛处于一边倒局面。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值得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那不勒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Lei纳(25)

  后卫:希萨伊(23)、库利巴利(26)、古拉姆(31)、阿尔比奥尔(33)

  中场:阿兰(5)、若日尼奥(8)、哈姆西克(17)

  前锋:卡列洪(7)、默滕斯(14)、亚当.欧纳斯(37)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米兰达(25)、丹布罗西奥(33)、什克里尼亚尔(37)、长友佑都(55)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5)、维西诺(11)、巴莱罗(20)、佩里西奇(44)、坎德Lei瓦(87)

  前锋:伊卡尔迪(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