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9轮桑普多利亚vs克努托内足球推荐

2017-10-21 17:10: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3点59分,意甲第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克努托内。桑普多利亚的名气在克罗托内之上,面对走势低迷的客队,坐镇主场的桑普多利亚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6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63 4.00 4.65

  欧洲即时: 1.53 4.25 6.60

  对战记录

  桑普多利亚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3负处于明显劣势,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上赛季两次面对克罗托内的比赛也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十,目前以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第六位,与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其中三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桑普多利亚上轮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虽然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不过桑普多利亚牢牢掌握下半场的局势,最终主场3-1逆转对手延续了主场胜利势头,是本赛季主场发挥最好的球队之一。

  克罗托内上赛季排名意甲17位顺利地完成了保级,目前以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15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克罗托内上轮主场迎战都灵,球队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对手攻入两球,幸好克罗托内也收获一粒进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克罗托内是意甲客场虫之一,三个客场只有1平2负,与主队桑普多利亚形成了对比。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桑普多利亚开出半一球甚至一球盘起步,主队具备相当的支持度。后市桑普多利亚继续得到盘指力挺,目前已经统一在主让一球高水上,主队打出的可能性增大。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发挥不俗,尤其是主场保持全胜战绩,是球队主要的抢分手段,面对克星克罗托内,桑普多利亚势要主场赢球终止对战劣势。克罗托内不擅客场,面对信心十足的桑普多利亚,做客的他们恐怕信心不足。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桑普多利亚近期面对克罗托内的深盘,过去两队在意乙的对战上出现过类似盘指,最终以桑普多利亚主场获胜告终,本场比赛两队相遇,桑普多利亚无疑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桑普多利亚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维维亚诺(2)

  后卫:斯特里尼奇(17)、Lei吉尼(19)、德里加斯(24)、西尔维斯特Lei(26)

  中场:普莱特(18)、维Lei(21)、托Lei亚(34)、加斯顿.拉米Lei斯(90)

  前锋:卡普拉里(9)、夸利亚Lei拉(27)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帕夫洛维奇(20)、桑皮里西(31)、阿耶蒂(93)

  中场:斯托伊安(5)、罗登(6)、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布迪米尔(17)、特罗塔(2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