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9轮奥斯堡vs汉诺威96足球推荐

2017-10-21 16:49: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1点30分,德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斯堡坐镇主场迎战汉诺威96。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奥斯堡以净胜球优势排名靠前,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汉诺威96,主场作战的奥斯堡能够有上佳表演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10 3.40 3.20

  欧洲即时: 2.03 3.50 3.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两队的表现在伯仲之间,奥斯堡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上,奥斯堡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近况

  奥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3位,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八位,与汉诺威积分相同。奥斯堡上轮做客挑战排名靠前的霍芬海姆,两队上半场打成平局,下半场两队各进两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奥斯堡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奥斯堡在四场联赛主场上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佳绩,输球的比赛是1-2负于领头羊多特蒙德。

  汉诺威96上赛季勇夺德乙亚军,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九,落后欧战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法兰克福的挑战,双方上半场都取得一粒进球,下半场对手利用一个机会攻入一球,球队此后未能扳平比分,结果主场1-2负于对手,汉诺威96吞下两连败。自从联赛客场首秀赢球后,汉诺威96在接下来的三场客场中都未能获胜,本场比赛取胜把握不大。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1.000高水上,奥斯堡的支持度明显增强。两队目前积分排名持平,双方的发挥可谓在伯仲之间,而且对战记录上也是难分高下,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不过盘指坚定地维持在半球盘上,看好双方分出胜负的结果。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奥斯堡主场击退了汉诺威96,而且赛季实现对对手的双杀,球队战绩不容忽视。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奥斯堡当然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奥斯堡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斯塔菲利迪斯(3)、古维勒乌(6)、扬克尔(16)、丹索(38)

  中场:黑勒(7)、拜尔(10)、具滋哲(19)、卡尤比(30)、菲利普.马克斯(31)

  前锋:芬博加松(27)

  汉诺威96出场阵容(523)

  守门:菲利普.特斯查内(1)

  后卫:科布(4)、胡布纳(19)、萨内(20)、奥斯特措莱克(22)、瓦尔德马尔.安顿(31)

  中场:巴卡洛兹(6)、施魏格勒(27)

  前锋:哈尼克(14)、弗尔克鲁格(24)、K.卡拉曼(26)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