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9轮门兴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2017-10-21 16:26: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1点30分,德甲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门兴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门兴目前暂居欧战区上,面对勒沃库森的挑战,门兴能够赢球从而继续留在欧战区上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2.44 3.55 2.55

  欧洲即时: 2.66 3.75 2.51

  对战记录

  门兴在六次面对药厂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更为重要的是,三个主场保持全胜,期间攻入7球仅仅出现两粒失球,攻防两端辗压对手。

  两队近况

  门兴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九,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欧冠区球队2分,高出法兰克福1分。四场主场上,门兴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其中失球数只有2球,防守端威力尽显。上轮做客挑战不莱梅,门兴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做客收获2-0的胜利,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两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的火力令人惊喜。

  勒沃库森上赛季排名德甲12位,目前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12位,落后本轮对手5分,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上演进球大战,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下半场两队依然未能分出胜负,最终2-2握手言和,连续两轮联赛都收获了平局。勒沃库森是联赛的客场虫之一,四个客场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其中的三场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门兴处于0.880中低水上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可惜后市未能顺势调整至平半球上,而且门兴的水位大幅提升至1.000高水上,门兴的支持度极为有限。门兴最近连续收获胜利,球队的状态的确更胜一筹,本场比赛球队需要为欧战区而战,因此不会缺乏赢球欲望。勒沃库森排名本来就不如门兴,而且客场连续输球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似乎缺乏赢球的动力。

  初盘平手盘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本赛季门兴的表现明显在勒沃库森之上,加上近期主场的强势,门兴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可惜从盘指来看主队没有丝毫的支持度,不利于门兴打出。因此,不看好门兴的取胜前景。

  足球推荐:勒沃库森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韦斯特高(4)、文特(17)、金特尔(28)、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扎卡里亚(8)、索尔根.阿扎尔(10)、约翰逊(19)

  前锋:拉斐尔(11)、斯廷德尔(13)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42)

  守门:莱诺(1)

  后卫:Lei索斯(3)、塔赫(4)、斯文.本德(5)、文德尔(18)

  中场:拉尔斯.本德(8)、列昂.贝利(9)、布兰特(10)、科尔(21)

  前锋:卢卡斯.阿拉里奥(13)、福兰德(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