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9轮皇家贝迪斯vs艾拉维斯足球推荐

2017-10-21 11:28: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2点15分,西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打响,皇家贝迪斯坐镇主场迎战艾拉维斯。皇家贝迪斯身处积分榜中游,面对面临巨大保级压力的艾拉维斯,球队赢球应该不成问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2 3.70 4.35

  欧洲即时: 1.59 4.20 5.70

  对战记录

  皇家贝迪斯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只能取得2胜4负,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最近两个主场遭到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皇家贝迪斯上赛季排名西甲15位,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九,落后欧战区球队1分。皇家贝迪斯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巴伦西亚,上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下半场皇家贝迪斯攻入了三球,可惜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主场3-6完败给对手,连续两轮联赛未能取胜,期间失球数高达10球。皇家贝迪斯的主场抢分能力出众,四个联赛主场3胜1负表现突出。

  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艾拉维斯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1胜7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皇家社会,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皇家社会连续取得进球,最终艾拉维斯主场0-2负于对手,这是球队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本赛季的4轮联赛客场中,艾拉维斯只有1胜3负的战绩,表现与皇家贝迪斯的主场正好相反。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皇家贝迪斯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主胜态度明显。皇家贝迪斯身处积分榜中游,近两轮联赛都未能赢球,与前面的连胜势头相比有差距,不过球队胜在主场表现出色。艾拉维斯排名倒数第二,是西甲有名的客场虫之一,不过过去做客挑战皇家贝迪斯占据明显优势。

  目前上盘水位走高,部分盘指已经提升至一球盘上,皇家贝迪斯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大小球方面,大球水位同样下调,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对皇家贝迪斯作出示好。因此,看好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迪斯赢球止住颓势。

  足球推荐:皇家贝迪斯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贝迪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丹(13)

  后卫:拉法.纳瓦罗(2)、费达勒(4)、巴拉甘(19)、芒迪(23)

  中场:法维安(6)、卡马拉萨(8)、瓜尔达多(18)

  前锋:塞尔吉奥.莱昂(7)、华金(17)、特略(20)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帕切科(1)

  后卫:比加赖(2)、鲁本.杜阿尔特(3)、阿莱克西斯(4)、埃利(12)

  中场:布尔吉(14)、丹尼尔.托Lei斯(16)、佩德拉萨(17)、曼努埃尔.加西亚(19)、梅德兰(23)

  前锋:穆尼尔(24)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