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9轮曼城vs伯恩利足球推荐

2017-10-20 16:56: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2点00分,英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波恩利。目前的曼城领跑联赛积分榜,面对发挥不俗的伯恩利,一旦主场取胜的话蓝月亮有望进一步拉开与曼联之间的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二球/二球半 1.14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半/三球 0.880

  欧洲初盘: 1.10 9.00 16.00

  欧洲即时: 1.09 11.50 26.00

  对战记录

  曼城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2平1负,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整体优势并非太明显。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曼城排名英超第三无缘夺冠,目前以7胜1平积22分高居英超第一,领先第二的曼联2分。前面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迎来斯托克城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3-1领先,对手下半场一度扳回一城,不过蓝月亮的实力远超对手,最终7-2狂胜对手。欧冠杯上,曼城面对同样火力强大的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对手扳回一城,不过曼城依然守住了一场胜利,球队强势斩获十连胜。期间仅仅出现5粒失球,进球数高达36球,曼城是五大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球队。

  伯恩利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16位,目前以3胜4平1负积13分排名第七位,与欧战区的切尔西同一积分。上轮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虽然对手上半场一球领先,不过下半场伯恩利扳平比分,之后两队都未能建功,双方1-1握手言和。伯恩利的客场战绩不容忽视,四场联赛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攻入了6球失球数为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起步,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蓝月亮取胜只是时间问题。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目前盘指直接提升至两球半/三球上,伯恩利的取胜前景极好。与亚洲走势一样,目前大小球从3/3.5球提升至3.5/4球上,同样是有利于曼城打出的操作。

  曼城虽然在欧冠杯上力克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不过多赛一场的蓝月亮体能肯定不如伯恩利,而且本赛季伯恩利的发挥有目共睹,客场更是保持不败,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由此可见蓝月亮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曼城让两球半/三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斯通斯(5)、德尔夫(18)、奥塔门迪(30)

  中场:德布劳内(17)、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斯特林(7)、萨内(1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波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波佩(29)

  后卫:洛顿(2)、塔科夫斯基(5)、本.米(6)、史蒂芬.沃德(23)

  中场:杰克.科克(4)、布拉迪(12)、德福尔(16)、阿菲尔德(37)

  前锋:克里斯.伍德(11)、亨德里克(1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