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9轮西汉姆联vs布莱顿足球推荐

2017-10-20 11:24: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03点00分,英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两队本赛季的发挥基本持平,西汉姆联是英超老牌球队,面对升班马布赖顿,主队势要为主场荣誉而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1.83 3.35 4.25

  欧洲即时: 1.81 3.45 5.0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西汉姆联3胜1平1负表现不俗,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突出,近两个主场都拿下了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西汉姆联最终排名联赛11位,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15位,与对手的积分相同。西汉姆联上轮客场与伯恩利展开搏斗,球队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主队发力扳回一城,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西汉姆联无缘两连胜。西汉姆联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负,输球的比赛还是以2-3惜败给夺冠热门之一的热刺。

  上赛季的英冠比赛中,布莱顿最终勇夺联赛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14位。布莱顿上轮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以1-1的比分打成平局。布莱顿拥有英超一流的主场实力,可惜做客并非球队强项,四个主场只有1平3负未尝胜利,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达到了6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半球生死盘看好双方分出胜负的前景。目前两队积分相同,西汉姆联作为英超老牌球队,本赛季他们发挥一般;布莱顿则是联赛升班马,球队志在保级,他们当然希望在状态不佳的西汉姆联身上抢得1分。

  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本赛季西汉姆联的主场发挥有目共睹,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布莱顿则是客场虫之一,双方对比明显。目前盘指从半一球退缩至半球盘上,西汉姆联处于中低水上,以客队的表现来看恐怕难以对西汉姆联构成威胁,因此,看好西汉姆联的取胜前景。

  足球推荐:西汉姆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哈特(25)

  后卫:温斯顿.里德(2)、克Lei斯维尔(3)、冯特(4)、萨巴莱塔(5)

  中场:阿瑙托维奇(7)、库亚特(8)、兰奇尼(10)、奥比昂(14)、安东尼奥(30)

  前锋:安德列.阿尤(20)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胡内梅尔(4)、刘易斯.邓克(5)、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格罗斯(13)、杰米.墨菲(15)、所罗门.马奇(20)

  前锋:格伦.穆Lei(17)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