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基辅戴拿模vs年青人足球推荐

2017-10-19 17:42: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基辅戴拿模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年青人。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头两位,不过基辅戴拿模的积分大幅领先年青人,来访的可能能够缩小双方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54 4.10 4.80

  欧洲即时: 1.66 4.05 4.95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就出现在今年的欧冠杯上,基辅戴拿模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基辅戴拿模勇夺乌超亚军,本赛季以7胜3平1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小组赛中,基辅戴拿模以两连胜积6分高居榜首。基辅戴拿模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奥德萨黑海人,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基辅戴拿模拥有主场龙的称号,可惜近期的发挥愧对了这个名号,连续两个主场都未能取胜。

  年青人上赛季同样夺得了所在联赛的亚军,目前以7胜2平2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榜首,欧罗巴小组赛上,基辅戴拿模以2平积2分排名第二,已经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洛桑,对手上半场攻入一球,下半场的扳回一城,可惜依然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客场1-2落败,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年青人的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10个客场出现了14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基辅戴拿模开出主让一球为主的盘指,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与今年的欧冠杯对战盘指一样。基辅戴拿模刚刚遭遇两连败,球队的状态无法与前面相提并论,不过初盘一球起步,依然十分看好基辅戴拿模的取胜前景。年青人上一场遭遇失利,而且客场也不是年青人强项,球队的赢球压力不小。

  虽然基辅戴拿模遭遇连败,不过球队拥有主场龙的威名,而且目前把持住领头羊的位置,球队有望利用这场比赛重返胜轨从而锁定头名出线的资格,后市降盘恐怕是为了防止基辅戴拿模过热而有意为之的做法。

  足球推荐:基辅戴拿模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