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比利亚Lei亚尔vs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推荐

2017-10-19 17:19: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两队同积4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头名的资格,因此双方都不会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32 4.80 7.40

  欧洲即时: 1.49 4.40 6.50

  两队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五,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八,欧罗巴小组赛上则是以1胜1平积4分排名榜首。比利亚Lei亚尔上轮做客挑战赫罗纳,两队上半场就进入了角色,做客的比利亚Lei亚尔2-1取得领先,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做客迎来2-1的胜利,比利亚Lei亚尔强势斩获两连胜,场均攻入了2.5球的火力令人刮目相待。比利亚Lei亚尔拥有超强的主场实力,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八成。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赛季勇夺捷甲冠军,目前以6胜4平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欧罗巴比赛中,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卡维纳,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最终做客的他们迎来2-0的胜利。过去10场比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战绩,期间失球数只有4球。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客场战绩与主场相比有天壤之别,本场比赛当然首选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主让球半起步,比利亚Lei亚尔的支持度相当充足。这是小组头名之争,来访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发挥不俗,目前积分与比利亚Lei亚尔相同。主队是来自西甲的劲旅,球队的名气远超客队,球半盘就可见体现出双方差距。不过在比利亚Lei亚尔如此强势的主场势头下,后市却大幅调整至一球盘上,主胜支持度明显减弱。

  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客场威胁性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比利亚Lei亚尔却遭到后市盘指的打压,可见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在让球力度明显减弱的情况下,比利亚Lei亚尔不可过分高估。

  足球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