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F组辛宁vs哥本哈根足球推荐

2017-10-19 16:53: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F组展开一场关键对话,辛宁坐镇主场迎战哥本哈根。目前两队分居小组倒数第一和第二位,双方的积分差距不大,而且与领头羊没有存在明显差距,因此,取胜的一方排名有望更进一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3.85 3.35 1.84

  欧洲即时: 4.85 3.30 1.84

  两队近况

  辛宁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目前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第七,欧罗巴小组赛上,辛宁以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落后领头羊3分。辛宁上轮的对手是弱旅伊希拉瓦,半场比赛结束,辛宁0-1落后对手,下半场辛宁加强了进攻火力,最终主场2-1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辛宁在近期的主场上发挥出色,六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

  上赛季的丹超赛场上,哥本哈根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5胜3平4负积18分排名第六位,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欧罗巴小组赛上,球队以0胜2平0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上轮做客挑战欧登塞,对手攻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做客的哥本哈根遭遇输球打击。哥本哈根的客场攻击力有限,三场客场仅仅射入1球,这是球队近期三场客场一胜难求的主要原因。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哥本哈根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哥本哈根近期客场表现低迷,三场比赛下来仅仅射入1球的火力令人失望,防守端也没有突出之处。辛宁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而且连续六个主场未尝败绩,球队具备与对手周旋的资本。

  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体现出哥本哈根具备一定的优势,不过大小球以2/2.5球为主显得比较保守,似乎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而且小球水位持续下降,不利于哥本哈根的打出。因此,客队哥本哈根恐怕要继续自己低迷的状态。

  足球推荐:辛宁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