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C组贺芬咸vs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足球推荐

2017-10-19 16:32: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贺芬咸将会在主场迎战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贺芬咸是来自德甲的劲旅,可惜球队的欧罗巴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目前处于被淘汰的边缘,面对来访的伊斯坦堡巴萨希尔,球队能够主场取得首胜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41 4.60 5.70

  欧洲即时: 1.51 4.65 5.7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贺芬咸排名第四,目前以4胜3平1负积15分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四,欧罗巴小组赛上,贺芬咸竟然遭遇两连败,目前积0分排名垫底。上轮坐着呢主场迎战强敌奥格斯堡,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最终2-2打成平局。贺芬咸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未尝胜利,只有1平2负的表现,期间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防守端被对手完爆。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上赛季排名土超第二,新赛季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小组赛上,球队以1平1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二。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阿兰亚斯堡,上半场两队互不相让,下半场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发力,最终主场作战的他们以2-1的比分赢球,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前面的一场欧罗巴客场比赛中,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客场1-2负于布拉加。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贺芬咸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受注后上盘倍感压力,目前盘指调整至一球低水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贺芬咸近期表现低迷,球队连续多场比赛被对手打爆,后防线成了球队重灾区。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斩获两连胜,球队表现有抬头迹象。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主胜支持度,是贺芬咸进入欧罗巴小组赛以来开出的第二深盘指。贺芬咸遭遇了欧罗巴两连败,球队或许没有打算将重心摆到杯赛当中,后市盘指已经下调至一球盘上,以球队近期的防守表现来看,贺芬咸没有太大胜算。

  足球推荐: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诺尔特韦特(6)、胡布内尔(21)、沃格特(22)

  中场:卡德拉贝克(3)、鲁普(7)、祖贝尔(17)、克拉马里奇(27)、盖格尔(32)

  前锋:瓦格纳(14)、罗宾.哈克(37)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巴巴詹(1)

  后卫:克里希(3)、阿塔马赫(4)、埃普里亚努(6)、凯萨拉(80)

  中场:埃姆Lei(5)、维斯卡(7)、莫索罗(8)、特迪美尔(21)

  前锋:阿德巴约(10)、埃利亚(1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