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B组安德莱赫特vs巴黎圣日耳曼足球推荐

2017-10-18 16:07:3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02点45分,欧冠杯小组赛B组展开关键对话,坐镇主场的安德莱赫特迎战巴黎圣日曼。大巴黎目前力压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成为小组头号出线热门,面对副班长安德莱赫特的挑战,虽然作客比赛,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89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5.50 8.30 1.12

  欧洲即时: 15.00 8.20 1.17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的两次交锋正是出现在欧冠杯上,当时安德莱赫特面对对手取得了1平1负未尝胜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安德莱赫特遭对手5-0血洗。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安德莱赫特勇夺比甲冠军,球队通过欧冠资格赛获得了一个正赛名额。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梅赫伦,上半场的安德莱赫特进入角色极快,球队早早就取得4-1的领先,可惜下半场防线频频让对手打穿,不过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以4-3的比分险胜对手,球队顺利斩获两连胜。目前10场联赛过后,安德莱赫特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第五位。安德莱赫特在欧冠赛场上缺乏竞争力,两场比赛都遭遇输球,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6球。

  上赛季的法甲比赛中,大巴黎屈居摩纳哥之后排名第二位,球队无缘联赛夺冠。目前9轮联赛过后,巴黎圣日曼以8胜1平积25分排名第一。上轮做客比赛,巴黎圣日曼虽然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取胜,这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九场胜利,期间狂进35粒进球。巴黎圣日曼的欧冠杯表现同样突出,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表现高居第一,其中包括主场3-0大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客让两球到两球半的盘指起步,即使是作客比赛,巴黎圣日曼的支持度依然非常充足。受注后盘指基本调整至客让两球/两球半上,巴黎圣日曼的支持度依然充足。以两队的名气和实力来看,巴黎圣日曼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安德莱赫特在前面的两场欧冠杯上不仅遭遇连败,而且两场比赛都是以0-3的比分输球,可见球队在国际赛场上缺乏竞争力。

  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来势汹汹的巴黎圣日曼当然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巴黎圣日曼赢球豪取欧冠杯小组赛三连胜。

  足球推荐:巴黎圣日曼让两球/两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博埃克斯(23)

  后卫:德沙特(3)、姆博吉(4)、丹尼斯.阿皮亚(12)、登东克尔(32)

  中场:杰克斯(8)、斯坦休(10)、库姆斯(20)、阿德里安(25)、哈尼(94)

  前锋:特奥多奇克(91)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Lei奥拉(16)

  后卫:金彭贝(3)、马基尼奥斯(5)、尤里(17)、阿尔维斯(32)

  中场:卢卡斯(7)、恩昆库(24)、拉比奥特(25)

  前锋:内马尔(10)、迪马利亚(11)、姆巴佩(2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