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费耶诺德vs萨克达足球推荐

2017-10-17 17:06: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欧冠杯小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费耶诺德坐镇主场迎战萨克达。萨克达在小组赛中力压宜家劲旅那不勒斯排名第二位,面对遭遇欧冠两连败的费耶诺德,做客的费耶诺德也有望全身而退。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 0.77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85 3.55 2.37

  欧洲即时: 3.35 3.65 2.13

  两队近况

  上赛季费耶诺德勇夺荷甲冠军,球队获得了欧冠资格,目前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第三。费耶诺德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兹沃勒,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过去7场比赛中,费耶诺德只有2胜1平4负的表现,表现比上赛季有了大幅下滑。值得一提的是,费耶诺德在两场欧冠杯上都惨遭失利,目前积0分排名垫底,球队的出线前景不乐观。

  上赛季的联赛中,萨克达力压群雄夺得乌超冠军,目前以10胜1平1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上轮主场作战迎战实力不俗的沃斯卡拉,球队上半场就取得2-1领先,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萨克达主场3-2力克对手斩获三连胜,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以上。两场欧冠杯上,萨克达1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萨克达有过主场2-1力克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萨克达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看好来访的萨克达。两队的名气与那不勒斯和曼城无法相提并论,不过萨克达却在出线热门那不勒斯身上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可见球队不乏赢球实力。费耶诺德则是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的形势相当严峻,当务之急是抢分。

  面对实力相仿的萨克达,主队费耶诺德未能得到有力支持,而且后市盘指调整至客让半球上,萨克达得到了进一步支持,对于主队来说非常不利。在遭到盘指打压的情况下,费耶诺德毫无胜算可言。因此,看好萨克达在费耶诺德身上全取三分。

  足球推荐:萨克达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费耶诺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维尔梅尔(1)

  后卫:范比克(3)、哈普斯(5)、迪克斯(17)、蒂Lei尔.马拉西亚(35)

  中场:艾哈迈迪(8)、维尔赫纳(10)、图恩斯特拉(28)

  前锋:博伊休斯(7)、尼科莱.约根森(9)、巴沙奇科卢(14)

  萨克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皮亚托夫(30)

  后卫:布特科(2)、伊万.欧德斯(18)、伊斯迈利(31)、拉基茨基(44)

  中场:斯特帕宁科(6)、泰森(7)、弗Lei德里科.罗德里格斯(8)、马洛斯(11)、维克托.科瓦兰科(74)

  前锋:费Lei拉(1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