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摩纳哥vs比西达斯足球推荐

2017-10-17 16:41: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G组的一场比赛打响,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比西达斯。比西达斯无疑是本届欧冠杯小组赛的超级黑马,目前高居小组第一的他们面对垫底队摩纳哥,来访的他们志在守住一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1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58 4.30 5.30

  欧洲即时: 1.60 4.35 5.3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摩纳哥力压大巴黎勇夺法甲冠军,目前以6胜1平2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上轮做客挑战里昂,两队上半场就火力全开,带着2-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主队再下一城,最终做客的摩纳哥遭遇2-3的落败,球队不仅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出现了7粒失球,防守端被对手打爆。前面的欧冠杯小组赛中,摩纳哥只能取得1平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小组垫底,球队晋级压力极大。

  比西达斯上赛季斩获土超桂冠,不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能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六。比西达斯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根克勒比利吉,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也收获了进球,最终做客遭遇1-2的落败,连续两场联赛未能取胜。与疲软的联赛表现相比,比西达斯在欧冠杯小组赛上的发挥无可挑剔,面对两大出线热门波尔图和RB莱比锡都取得了胜利,目前积6分高居小组第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摩纳哥主让一球中高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目前上盘水位处于1.030高水上,摩纳哥面临着一定的压力。摩纳哥本赛季的联赛发挥一如以往的稳定,可惜欧冠杯发挥令人失望,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落后领头羊5分,出线形势不乐观。比西达斯的境况与摩纳哥相反,他们的联赛演出不佳,不过欧冠杯却遇神杀神,目前保持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初盘一球起步,符合两队的实力对比,不过双方的欧冠杯状态差距不小,摩纳哥继续抢分保住晋级名额,客队更愿意在自己状态不佳的这个时候收获一场平局。大小球方面,大球水位持续走低,似乎更利于摩纳哥打出,不过,以两队的表现来看,不妨继续看好比西达斯一黑到底。

  足球推荐:比西达斯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51)

  守门:贝纳利奥(16)

  后卫:杰莫森(5)、西迪贝(19)、格利克(25)、阿尔马米.图Lei(38)

  中场:法比尼奥(2)、盖扎尔(7)、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勒马尔(27)

  前锋:法尔考(9)

  比西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布里西奥(1)

  后卫:佩佩(5)、杜斯科.托西奇(6)、梅德尔(12)、卡纳尔.埃尔金(88)

  中场:夸Lei斯马(7)、巴贝尔(8)、厄兹雅各布(10)、哈特金森(13)、塔利斯卡(94)

  前锋:托松(2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