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RB莱比锡vs波尔图足球推荐

2017-10-17 16:04:0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G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RB莱比锡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本赛季RB莱比锡的联赛发挥一如以往的稳定,可惜欧冠的表现难言出色,本轮面对葡超领头羊波尔图的挑战,RB莱比锡能够取得小组赛首胜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05 3.70 3.40

  欧洲即时: 2.11 3.50 3.55

  两队近况

  RB莱比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二,目前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欧冠小组上,RB莱比锡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球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上轮与领头羊多特蒙德展开强强对话,做客的RB莱比锡在上半场就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多特展开反扑攻入一球,不过RB莱比锡不甘示弱同样打进一球,最终做客的他们3-2取胜,球队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RB莱比锡的欧冠表现一塌糊涂,前面的两场比赛都与胜利无缘。

  上赛季的葡超联赛中,波尔图勇夺联赛亚军,目前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联赛第一,欧冠小组赛中,球队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3分。前面的葡超联赛中,做客的波尔图只能0-0战平里斯本竞技,联赛连胜势头终结,不过上一场葡杯上,做客的波尔图6-0轻取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欧冠杯与摩纳哥的比赛中,波尔图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火力更胜一筹,最终做客迎来3-0的大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谨慎地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RB莱比锡近期的联赛发挥有目共睹,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位,可惜两场欧冠杯小组赛一胜难求,与德甲强队的角色不相符。波尔图目前稳居葡超第一,而且上一场客场挑战摩纳哥迎来3-0的大胜,球员士气正佳,是出现的热门之一。

  初盘平半球起步,对比RB莱比锡上一场欧冠杯的让球盘有了明显退缩,对于RB莱比锡非常不利,虽然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不过在让球无力的情况下,主队RB莱比锡不可深信。

  足球推荐:波尔图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51)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奥尔班(4)、戴耶特(5)、伊桑克尔(13)、哈尔斯滕博格(23)

  中场:扎比策(7)、纳比.凯塔(8)、弗斯贝里(10)、登默(31)、坎普尔(44)

  前锋:奥古斯丁(29)

  波尔图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马尔卡诺(5)、阿莱克斯.特莱斯(13)、里卡多.佩Lei拉(21)、费利佩(28)

  中场:卜拉希米(8)、马里加(11)、埃克托.埃Lei拉(16)、达尼洛.佩Lei拉(22)、塞尔吉.奥利维拉(27)

  前锋:阿布巴卡尔(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